陳奕迅 四季 JIMMY VERSION

Capo 4 > Play G

Intro:| G C | D Bm | Em G | C D |

|G     C   
( )我記起那(年)春天
|D     G  G/F#   |Em
( )得我一個(不)知(的)欺(騙)
   G/B    | C     D
如(天)空的污(染)  終於(都)上演
|G     C   |D  
( )我記起那(年)暑天 ( )
   Bm   |  Em G
友情愛情(兩)邊都發(現)虧(欠)
|  Am7    D
情(路)上跌(損)

|G    C   |   D    G
()最後已事(過)境遷 長(街)風景已(變)
G/F# | Em G    |C   D
(再)度(回)想(誰)的臉 往(日)哪位(少)年
|G     C    |D   Bm
( )又再路過事(發)景點 痛(傷)少不(免)
     | Em   G/B |C 
仍是(會)流(淚)失(眠)
  |Am7    D   |G
尚記(得)當天貫(心)的一(箭)

Bridge:| G C | D Bm | Em G | C D |

|G     C   
()我記起那(年)秋天
|D     G  G/F#   |Em
( )飛過一隻(心)酸(小)孤(燕)
   G/B    | C     D
半(枯)乾的枝(節)於窗(邊)發顫
|G     C   |D  
()我記得那(年)的冬天( )
   Bm   |  Em
半矇半矓(困)於繭裡(面)
     G   |  Am7    D
兜(轉) 緣(份)未看(穿)


|G    C   |   D    G
()最後已事(過)境遷 長(街)風景已(變)
G/F# | Em G    |C   D
(再)度(回)想(誰)的臉 往(日)哪位(少)年
|G     C    |D   Bm
( )又再路過事(發)景點 痛(傷)少不(免)
     | Em   G/B |C 
仍是(會)流(淚)失(眠)
   | Am7    D   | Dm 
淚染(穿)心穿肺(那)一(點)

Bridge: | Dm | Em | Dm | Em | Dm | Em | F | Eb  - D |

G    C    D    G
()季度裡事(過)境遷 蝴(蝶)終於蛻(變)
G/F# | Em G    |C   D
(再)沒(留)戀 (誰)的臉 往(日)兩位(少)年
|G     C    |D   Bm
()就算讓世事(再)翻演 會(否) 不改(變)
     | Em   G/B |C    | Am7    D   |  G
仍是(會) 離(別) 糾(纏) 拔去(穿)心一箭(感)恩不(怨)
G    C   D    G    /F#   Em7
()我感激這(年)春天 ()花再開遍 (祝)(福)相(獻)
   | Am7    D   |   G
待那(丘)彼特放(出)新一(箭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