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用品及書藉


本網希望能提供適合初學者及中階學者的用品及書籍,以一個較出面低的價錢購買性能更好的產品。本專頁的產品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(價錢約面美國貨的1/3),質量方面則經過版主Kermit Tam明查暗下找出最好的才放在專頁內。

POLYGON STUDIO

地址:觀塘鴻圖道70號利安工業大厦3B6室(觀塘地鐡站B2出口
營業時間:Mon-Sat 2pm - 6pm  / 預約(聯絡電話:94983416查詢。)


前往方法:
1)在門口按鍵前往3樓
2)出升降機後左轉就到架啦

A:點解貨品可以咁平?
1:我地唔會將舖租成本放落貨品度。
2:多數貨物直接同廠攞。

B:唔識用可以教我嗎?
1:當然可以,交收時會說明,之後都可以whatsapp我。售後服務,可直接聯絡Kermit Tam(電話:94983416)
2:電子產品會即場試。
3:我們希望跟大家做長期的銷售關係。

C:有無得睇左現貨先買?
1:可以,最好事先有沒有現貨,以免白行一趟
現貨可在POLYGON STUDIO睇,事前須預約。

D:可以點買貨?
1:門市,地址為觀塘鴻圖道70號利安工業大厦3B6室(觀塘地鐡站B2出口,上列有地圖可參考前往方法
2:郵寄,大部分貨品都是免郵的。(除書藉和特別說明外)
3:若以郵寄,則不接受退貨。但請放心,我們會檢驗貨物才寄貨。

※郵寄可以先入數到以下Account:

戶口:080 - 2 - 076810 滙豐銀行(恒生銀行自動櫃員機過數亦可
(一定要有入數紙,因我地個Account唔係成日可以咁快Check記緣,若無入數紙證明我地有權延遲寄貨,請各位留意。 

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 94983416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。 







JOYO 效果器系列

JOYO 效果器,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POLYGON為知名樂器品牌JOYO在香港代購熱點。 此外,在POLYGON購買JOYO效果器會有一年香港產品保養服務,保證各位可安心使用。

結他/BASS/鼓/唱歌書藉

音樂書藉,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 結他配件

結他配件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結他練習器POCKET STRINGS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樂器專區

各款夏威夷小結他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各款民謠電木結他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其他樂器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
POLYGON自家商品請按下圖片連結查看產品。

※貨品狀態顯示
 
仍有存貨:有足夠存貨,最快可即時交收。

存貨緊張:仍有少量存貨,或陳列品,可預留貨品交收。

歡迎預訂:沒有任何存貨或須特別訂造,預訂等候至少一至兩星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