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



明星
側面
奇蹟
想妳

10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跪求小明星!! thanks!

tangtang 說...

求不羈的風~~ thx

匿名 說...

其實我好鐘意小明星...

匿名 說...

support!

匿名 說...

當年情!!經典!

匿名 說...

謝謝

匿名 說...

共同渡過 please!!!!!!!!!!

匿名 說...

路過蜻蜓Orz

Unknown 說...

愿你决定
1=G 4/4
(前奏,间奏G-Em-C-D循环一下就行。)
G Em
年月悄悄远走了 悄悄得彷似午夜晚风飘
C D
每刚感觉到却又已走了 前尘旧歌可知多少
Em Bm D Am
不过忘不了 是流年中 虚空里
C D
竟会有一曲 这样妙
G Em
旋律载满你的爱 这恋曲音韵创自你笑声
C D
每当心碎了挫败跌倒了 凝神静听这旧调
Em Bm D Am
一切重生了 在流年中 虚空里
C D G
所有冷冰冰 暖了
G Em
常常望你决定 共我相伴活出生命
C D
即使我来时没有爱 离别盛载满是情
G Em
祈求望命里注定 就算几多风雨劲
C D G
准许这个我共你于今生 恋得高兴
G Em
来日悄悄我走了 悄悄得彷似午夜晚风飘
C D
你将感觉到我没有走远 仍留在听这旧调
Em Bm D Am
当你重温我 在茫然中 思忆里
C D G
所有冷冰冰 暖了

Unknown 說...

當年情!!!! please!!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