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-kids 開始戀愛 [結他chord譜]



曲:陳光榮 詞:馮翠樺 Key:C 4/4 Arranged By Kermit Tam

|C      |G
(願)你可死心塌地 (還)待我體貼入微
|Am   Am7/G |Dm7  G
不准(和)男仔(傾)計睇戲 (挽)手(臂 )
|C              |G 
  (在)以往都不顧忌  (從)未會這般小器 
      |Am  Am7/G   |Dm7  G 
  偷睇(你)的(手)機記錄  (查)閱(你)
|F               |Em
 ( )這個這個無聊大使  (天)天都找你 
|D7                |G    G7
  ( )不知怎的開始害怕(被)處(死) 
  
      |Am            F   |G         C 
  何事(我)會妒忌  (我)會擔心(魔)鬼搶走(你)
    |Am        Em     |F         G 
  何事(我)每次都(不)知不覺  (越)來越想(你)
     |C    F    G         C 
  腦袋(不)停  (為)你  (轉)到企不(起)
      |Am           F       |Dm7    
  我想(你)笑  我想(你)跳  我想(識)法術  
G     |C 
( )想留住(你)
  
  |C                  |G 
  (就)算我不懂秘技  (還)是會懂得親你 
      |Am     Am7/G     |Dm7   G 
  花光(我)餘生(心)機都要  (滿)足(你)
  
|C                    |G 
(遇)挫折不需退避  每件(難)事我擔當得起
      |Am     Am7/G   |Dm7  G 
  充當(你)的(保)鑣早晚  (維)護(你) 
  
|F                  | Em
  ( )常常常常懷疑自己  (高)攀不起你 
|D7                |G    G7
 ( )不知怎的開始害怕(被)處(死)
  
       |Am            F   |G         C 
  何事(我)會妒忌  (我)會擔心(魔)鬼搶走(你)
    |Am        Em     |F         G 
  何事(我)每次都(不)知不覺  (越)來越想(你)
     |C    F    G         C 
  腦袋(不)停  (為)你  (轉)到企不(起)
      |Am           F       |Dm7    G    |C 
那些(配)角 太討(我)厭 我想(將)佢地 ( )變作(空)氣 |F  G   | Em  Am (和)你看(日)落逛海(灘) 有心(不)需吃飯 |F   G   |C (陪)你看(電)視到五(更) 從未渴睡 |F    G  |Em Am (和)你要(日)日見 算(不)算(貪) |F     |G 太(緊)會不會散 誰決(定)緣份期限
     |Am            F   |G         C 
  何事(我)會妒忌  (我)會擔心(魔)鬼搶走(你)
    |Am        Em     |F         G 
  何事(我)每次都(不)知不覺  (越)來越想(你)
     |C    F    G         C 
  腦袋(不)停  (為)你  (轉)到企不(起)
      |Am           F       |Dm7    
  我想(你)笑  我想(你)跳  我想(識)法術  
G     |C 
( )想留住(你)
|Am  |F   |G   |C
想迎(合)你 想融(入)你 想(一)生霸住(你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