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 情深說話未曾講 [結他chord譜]


 

曲:雷頌德 詞:潘源良 Key:Bb 4/4 Arranged By Kermit Tam
[Original Version]
INTRO:
|BbD#D#F
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F
仍然在遠(方)  追我夢與(想)
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F
繼續懷念(你)  卻又這麼漫(長)
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F
從前未會(想)  感覺是雙(方)
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F
你若燃亮(我)  我亦要懂得(釋)放

      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 Bb
 過去每日同路(往)  不懂珍惜那些(境)況
       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
 這晚我獨來獨(往)  卻是太後悔浪費共對時(光)

       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    F
 你這剎那在何(方)  我有說話未曾(講)
    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  F
 如何能連繫(上)  與你再相伴在(旁)
       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     F
 愛意要是沒回(響)  世界與我又何(干)
     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 F         Bb
 原來仍然是(你)  叫我永不斷自(強)  如晨(光)

                   Dm
 (情意比天更晴朗  (無)數遠景再同創)
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
  遙遙同(往)  (願再去找更遼闊同行地方)  在途(上)

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F
情路獨個(闖)  溫暖是妄(想)
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F
每日來又(往)  也像隔一道(牆)
          Bb             F
回頭又再(想)  心裏漸奔(放)
          D#                F
你若能會(意)  掛念已找到方(向)

[Capo Version]
Capo:3 Play G

          G             D
仍然在遠(方)  追我夢與(想)
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D
繼續懷念(你)  卻又這麼漫(長)
         G             D
從前未會(想)  感覺是雙(方)
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D
你若燃亮(我)  我亦要懂得(釋)放

      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G
 過去每日同路(往)  不懂珍惜那些(境)況
       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
 這晚我獨來獨(往)  卻是太後悔浪費共對時(光)

   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  D
 你這剎那在何(方)  我有說話未曾(講)
    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 D
 如何能連繫(上)  與你再相伴在(旁)
   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   D
 愛意要是沒回(響)  世界與我又何(干)
     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D         G
 原來仍然是(你)  叫我永不斷自(強)  如晨(光)

                   Bm
 (情意比天更晴朗  (無)數遠景再同創)
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
  遙遙同(往)  (願再去找更遼闊同行地方)  在途(上)

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D
情路獨個(闖)  溫暖是妄(想)
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D
每日來又(往)  也像隔一道(牆)
          G             D
回頭又再(想)  心裏漸奔(放)
   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D
你若能會(意)  掛念已找到方(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