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倒帶 [結他CHORD譜]


曲:周杰倫        詞:方文山         KEY:B          4/4           Arranged By Kermit Tam

B         A             E         Em            B
  ()我受夠了(等)待  你所謂的(安)排  到底(多)久  多久才(來)
         A             E         Em
  你總是要(我)乖  慢慢計劃(將)來  我想(依)賴卻妳都不在

G#m             E
  ()應該開心的地帶  ()你給的全是空白
G#m             A
  ()一個人假日發呆  (找)不到人陪我看海
C#m             G#m
  ()我想你應該明白  ()卻一直都進不來
A                 F#
  ()你授給我的傷害  (我)是真的很難釋懷

B                 G#m
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 (我)們面前太多阻礙
C#m             Em
(你)的手卻放不開  (哭)著求我留下來
B                 G#m
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 (我)們面前太多阻礙
C#m               Em      F#      B
(你)的手卻放不開  (寧)願沒出息(求)我別離(開)



B         A             E         Em             B
  ( )你總是要(我)乖  慢慢計劃(將)來  說的(未)來到底多久才(來)
         A             E         Em
  過去怎麼(安)排  你該給的(信)賴  我的(眼)淚卻一直掉下來

G#m             E
  ( )看我臉上的蒼白  ( )看到記憶慢下來
G#m             A
  ( )過去甜蜜在倒帶  (只)是感覺已經不在
C#m             G#m
  ( )過去你給的期待  ( )被我一次次摔壞
A                 F#
  ( )已經碎成太多塊  (要)怎麼拼湊跟重來


B                 G#m
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 (我)們面前太多阻礙
C#m             Em
(你)的手卻放不開  (哭)著求我留下來
B                 G#m
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 (我)們面前太多阻礙
C#m               Em      F#      B
(你)的手卻放不開  (寧)願沒出息(求)我別離(開)
Ohh~~ C Am 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(而)你總是太晚明白 Dm Fm (最)後才把話說開 (哭)著求我留下來 C Am (終)於看開愛回不來 (我)們面前太多阻礙 Dm Fm G C (你)的手卻放不開 (寧)願沒出息(求)我別離(開)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歌詞有點不對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