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Shiga 好好過 [結他chord譜]



曲:江海迦@Public Zoo / 陳考威 詞:林若寧 KEY:Bb 4/4 Arranged By 


Capo 3 > Play G
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/F#
睡覺(都)哭泣 委曲求全 搏(不)到你可憐
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             Am
令眼(圈)黑黑 被(擔)心我的(親)友看見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D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   Em
還受(到)我眼淚(感)染 關心我(又)驚我討(厭)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難道(我)要再為你而苦(戰)

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/F#

獨處(於)家中 一般快樂 再(不)與你關連
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            Am
善變(的)青春 避(不)開要講(一)句再見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D7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    Em
忙著(記)錄你那(片)段 看不(出)關係很(遠)
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誰又(要)我記著我還失(戀)

D7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/F#
( )還要生(活) 別再三(失)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       G
難為善良(好)友 憂心每天(通)宵的致(電)
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
隨便你(走) 仍能愉快的(生)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7
修補我裂痕 (給)我活過找個起(點)
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/F#
贏了經(驗) 沒有輸(尊)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
如常熱情(工)作 應該慶祝(衷)心許個願
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Em
年紀太(小) 人人受過傷(無)可避(免)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D7            Cmaj7
明日(我)便能振作 ( ) 成熟半(點)

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/F#
沒你(的)冬天 都不算壞 我(取)暖有火柴
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           Am
為我(煲)一杯 熱(的)鮮奶都(溫)暖世界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D7              Bm7          Em
拿逝(去)情人節(放)大 每一(天)一樣不(快)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其實(我)去抱著我能開(解)

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/F#

還要生(活) 別再三(失)眠
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           G
如常熱情(工)作 應該慶祝(衷)心許個(願)
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Em
年紀太(小) 人人受過傷(無)可避(免)
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D7            Csus2/E
明日(我)便能振作( ) 成熟半(點)

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/F#

還要生(活) 別再三(失)眠
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    G7
難為善良(好)友 憂心每天(通)宵的致(電)
         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7
隨便你(走) 仍能愉快的(生)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7
修補我裂痕 (給)我活過找個起(點)
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/F#
贏了經(驗) 沒有輸(尊)嚴
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7         Dm7
如常熱情(工)作 應該慶祝(衷)心許個(願)
    G7    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7       Em
()(境) 重頭為我的(人)生自(勉)
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D7           Csus2
明日(偶)遇誰愛我 ( ) 然後發(展)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嘩@@咁快ge-.-
但係我想要薛凱琪果d...

Unknown 說...

想問問會唔會有MV戈個KEY既版本呀?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