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讓我享受談戀愛 [結他CHORD譜]




曲:韋景雲 詞:陳詠謙 Key:C#>Bb 4/4 Arranged By Kermit Tam
CAPO:1 Play C > A

C   G    Am  
Hey 天(空)跟宇宙(太)過深奧
。 F   G  C

而(愛)是多(麼)的美(好)
C   G    Am 
Hm 星(星)的說話(太)過吞吐
。 F   G  C
而(你)用一(顆)心細(訴)

。  F   G  Em  Am
是我有(可)能 (可)能 (很)喜歡(你)
。  F   G  C C7
臨睡(想)一想你(便)會(飛)( )
。  F   G  Em  Am
夢裡那(輕)柔 (輕)柔 (呼)吸的(我)
。 F     G E7
躺在(雲)朵側邊吻(你)()

**A    E F#m
(讓)我享受(談)戀(愛)
。  D  A  Bm    E
投入你(內) 入(迷)的(眼) 不想再(張)開
A    E F#m F#
(讓)我享受(談)戀(愛)(吧)
。 D
因為(世)界有著你
。  E     A
我才(真)的開始相信(愛)
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( )It's time for (love), ( )It's time for (love)**

尚記得當年 當年 揣摸不到
隨著一些傷痛漸畏高
直到再飄在 天上 翩翩起舞
盼望從此牽手到老

Repeat **

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人(群)裡合照 凌(晨)裡大笑

     Bm    E           A
我(跟)快(樂)重遇(了)
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
靈(魂)結合了 良(辰)美麗了
     F     E

色(彩)因你閃(耀)

讓我一直談戀愛
期望你在 任何境況 都不說分開
讓我一直談戀愛吧
生命有了個大概
我從今天開始只有愛
It's time for love, It's time for love...
It's time for love

4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請問
"人群裡合照 ......色彩因你閃耀"
呢段係咩chord?

匿名 說...

  D  A  Bm    E
靈魂結合了 良辰美麗了色彩因你閃耀


匿名 說...

可唔可以教我前奏既彈法?

匿名 說...

做乜有啲冇chord既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