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制Medley] 分手總要約在雨天



Capo 4 > Play C

      |C           |F
我已經(不)可以 跟你做(朋)友
  |G       |C
連(人)生 都(迷)失
   |F       |Em  Am
努力愛(一)個人 (都)不(夠)
  |F                |G
 (一)時的享受 能熱(暖)多久

 | C      | Em
如(一)套戲重逢在(這)舊地
  | Am      | G
而(彼)此不知怎預備 ()
 | F      | Em
一(些)嘆氣跟一串(慰)問
 | Dm   G    | C
(和)隨便說()一些讚(美)

| Dm   | Am    
*()為何你眼(光)年月未變
| F       | Em7
(思)憶怎麼要再返(舊)年
| E7    | Am    | F 
()你說要走的(一)晚綿綿夜(雨)
    | G
也似這天()

   | C     Cmaj7   | C7   
總要在(雨)天 總要(放)手 (總)要分手
  |Dm          Fm   |G
曾跟你(約)定下個(淡)季 浪(漫)旅遊
  |Em              |A7
明日看(雨)點灑到滿天 (總)會掛念
|Dm      G   |C
我(會)隱藏(我)淚(線)

    | C     | G   
總要在(雨)天逃避某(段)從前
    | F       | G
但雨點(偏)偏促使這樣遇(見)
    | C     | G   
總要在(雨)天人便掛(念)從前
    | F    G    | C
在痛哭(擁)抱告別(後)從沒(再)見

|F         G
(說)再見 為(何)不見
|Em     A7
我(的)天 太(心)慌意亂
|Dm     | G     G7
(這)陣痛 又(蔓)延  ( )

   |C     Cmaj7|C7
如果說(雨)天總要(放)手 (總)要分手
  |Dm          Fm   |G
如果再(見)面學會(面)對 世(界)轉變
  |Em           |A7
明日看(雨)點灑到滿天 (總)會掛念
|Dm      G   |C 
我(會)隱藏(我)淚(線)
 
|Dm     G   |C
(分)手總約(在)雨(天)
|Dm     G   |C
(分)手總要(在)雨(天)
|Dm         G   |C
(分)手總要約(在)雨(天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