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奕邦 你倫敦.我紐約 [結他chord譜]



曲詞:藍奕邦

|Bb    |C     |Dm
 (你)的神髓 ( )如劇院區的細(雨)般陶醉
|C      |Bb
 ( )皇后區中的我(也)很爛醉
|C      |Dm
於(晚)間 遊戲不願(早)睡

|Dm  |Bb    |C
 ( )拿著傘(的)你那雨衣深(紫)色
  |Am     |D
朝著看(的)我那鏡框深(褐)色
 |Eb     |Eb
時代(起)哄我卻掛念(你)
 |A7     |A7
元旦(日)寂寞或大排(筵)席

  |Bb     |C
你很倫(敦) 而我很紐(約)
  |Am    |D7
你很含(蓄) 我掩蓋(脆)弱
   |Bb   |C
兩種人(都) 呼吸正(常)
     |F
明明同道那(樣)
    |A
為何還未包(容)著

  |Bb     |C
你的茶(香) 未細意的(斟)酌
  |Am    |D7
我的長(街) 已轉換了(時)尚
   |Bb
你記得祈(禱)
   |C
我記得頌(經)
    |Dm
為何免不掉(情)傷

你的憔悴 如像海德中你餵的白鴿
頭上烏鴉監察我蘇豪裡 於晚間
是否一臉蒼白

(還在意的)你那笑靨很壓抑
(無忌諱的)我暗裡同樣孤寂
誰亦可霎眼看見絕配
而隔岸對望各自變孤城

你很倫敦 而我很紐約
你很含蓄 我掩蓋脆弱
兩種人都 呼吸正常
明明同道那樣
為何還未包容著
你的茶香 未細意的斟酌
我的長街 已轉換了時尚
你記得祈禱
我記得頌經
為何免不掉情傷

     |Bb   |C
同樣(只)得趣奇(賣)相
     |D7sus2 |Dm/F
同樣(失)修致成(內)傷
 |Eb   |Eb
大家(都)太渴望(愛)
 |Am    |D7
卻只(懂)拜跪自由(神)像

    |Bb   |C
如像(雙)生卻朝(異)向
     |D7sus2 |D
無幸(相)依卻互(欣)賞
 |Eb   |Eb
若果(此)際告別(了)
      |A          |A7    |Bb
唯有(夜)幕下異地同(望) 那月(亮)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打開每一頁樂譜都有廣告彈出 太多了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