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 - 一個人


曲: Katherine   詞: Katherine   編曲:Tomy@JLMusic   監製:JL@JLMusic  和:楊斯佳@Water Singers   Key: C    4/4     


C         Am
一個哈囉一句問候 
Dm       G
這個城市只有哈囉 
C          Am
你說你羨慕我希望像我 
DmFm  G7    C     C7
難道你原來也喜歡一個人生活 

F         F/G
一天一夜只有二十多小時 
Em       A7
怎麼這裡會多二十個小時 
Dm       Dm7-5 G
好想你不是秘密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
就多給我力量拍拍我肩膀 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告訴我走往彩虹的方向 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
就算一個人點餐一個人喝湯
 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別任何時候全讓自己扛 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7
別讓孤寂埋藏在那小心房 
Am       Em/G   F
只要相信雨過會天晴 
Em       Am    Dm   G7    C
這小小的經歷不該讓你輕易放棄 

F   C/E   Dm  C/E    Fm  G

C         G/B
就多給我力量拍拍我肩膀 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告訴我走往彩虹的方向 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
就算一個人點餐一個人喝湯 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別任何時候全讓自己扛 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7
別讓淚水埋藏在那小心房 
Am        Em/G    F
鼓起勇氣展開自由的翅膀 
Em       Am    Dm   G7   C
緊握著一直堅持的夢想勇敢翱翔 

Dm        C/E
只得一個人的旅程里 
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也能留下美麗的足


Am  F   Gdim9  Cadd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