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Medley [結他chord譜]



By Kermit

野孩子

 |C   |G   
就算(只)談一場(感)情 
|Am  |Em
除外(都)是一時(虛)榮
 |F       
不等(於) 在蜜月套房 
|Em Am  |F    |G
(遊)玩(過) 就(可)自入自出(仙)境

少女的祈禱

|F              |Em
( ) 連氣兩次綠燈(都)過渡了
 |F         G   |C
與(他)再愛(幾)公(里)
|Am           |Em
( ) 當這盞燈轉紅(便)會別離
 |F              |G
憑(運)氣決定我生(死)

飛女正傳

|C    |E7
世界將我(包)圍 誓死都(一)齊
|Am     |C7
壯觀得(有)如 懸崖的婚(禮)
     |F    |C
也許生於(世)上 無重要(作)為
|Dm   |G
仍有這種(真)愛會留(低)



|C      |E7
沿途紅燈再(紅) 無人可擋我(路)
|Am  G  |F
望著是萬馬 (千)軍(向)直(衝)
|C/E Am  |Dm  G |C
我沒(有)溫(柔) 唯獨(有)這(點)英(勇)

|Am  G    |F   C/E
趺下(來)再上(路) 就像(是)不倒(翁)
|Dm  Em|D7      G |G7
明明(已)是撲(空) (再)盡全力補(中)

野孩子

   |C      |G
明知愛 (這)種男孩子 也(許)只能如此
|Am       |Em
但(我)會成為你最牽掛(的)一個女子
|F      |Em  Am
(朝)朝暮暮讓你猜想(如)何馴服(我)
|F      |G
若(果)親手抱住 或(者)不必如此

無賴

   |C         |G
何必跟(我)  我這種無(賴)
      |Am      |Em
活大半(生)還是很失(敗)
      |F            |Em      Am
但是妳(死)都不變心  跟(我)笑著(捱)
    |F           |G
就(算)壞  我也不忍(心)

少女的祈禱

      |C            |G
祈求(天)父做十分鐘(好)人
         |Am         |Em
賜我他的(吻)如憐憫罪(人)
    |F            |C
我愛(主) 同時亦愛(一)位世人
 |Dm          |G
祈(求)沿途未變(心)
          |C
請給我護(蔭)

可惜我是水瓶座

|F   |G    |C
夠絕(情) 我都(趕)我自己(出)去

再見二丁目

|C   |F     |G   |C
(原)來過得(很)快樂  (只)我一人(未)發覺
|C     |F         |G       |C
(如)能忘掉(渴)望  歲月(長)  衣裳(薄)
    |Am  |Em        |F     |C
無論(於)什麼(角)落  不假(設)你或會(在)旁
   |Am    |F       |G7 |C
我也(可)暢遊(異)國  再(找)寄(托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