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裙下之臣 [結他chord譜]


曲:Alex San(辛偉力) 詞:黃偉文 Key:Gm 4/4 Arranged BDaniel Ng


Gm           Eb    F 
( ) 抬頭望長裙下的風 連幻(想)的質感(都)一樣柔潤
Gm          Eb       F 
( ) 無論雪紡或絲絨 同樣(誘)發過我那一秒(悸)動
  Eb          Bb
從未(敢)每個亦吻 卻對每一個(的)慾望無憾
 Eb          Adim7    D7
熱(血)在騰 大概每個人 (不)只喜歡一個女(人)

   Gm      F      Eb      D7
* 讓那(飄)呀飄呀的裙 (挑)惹起戰爭 (賜)予世界更豐富(愛)恨
  Gm       F     Eb       D7
讓那(擺)呀擺呀的裙 (臣)服百萬人 (對)你我崇拜得太(過)份
  Gm       F      Eb      D7     Eb  F   Gm
為那(轉)呀轉呀的裙 (死)我都慶幸 為(每)個婀娜的化(身) 每襲裙 (窮)一(生) 作侍(臣)

Gm           Eb    F 
( ) 橫蠻善變柔弱天真 全是(她)不可解(的)魔術成份
Gm          Eb       F 
( ) 純白淡色或繽紛 裙下(永)遠有個秘辛要(探)問
Eb             Bb
其實(想)每個亦吻 理智制止我(衝)動地行近
 Eb          Adim7     D7
熱(血)在騰 問哪裡有人 (一)生只得一個女(人)

Repeat *

Gm       F     Bbdim7    D7
( ) 我要讚美上帝 (活)著就是無樂(趣) 也勝在有(女)人
F        Gm     Ab
( ) 今生准許我 裙(下)盡責任 忙(於)心軟與被迷魂
  Cm             D7
流連(淑)女群 烈女群 為每人動幾秒(心)

  Am       G     F       E7
讓那(飄)呀飄呀的裙 (可)愛的女人 (賜)予你我刺激與(震)撼
  Am       G     F       E7
讓那(擺)呀擺呀的裙 (凡)士氣下沉 (賜)我理由再披()上陣
  Am       G       F     E7      F  G   Am
為那(轉)呀轉呀的裙 (死)我都慶幸 為(每)個婀娜的化(身) 每襲裙 (窮)一(生) 作侍(臣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