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 下一站天后 [結他chord譜]





曲:伍樂城  詞:黃偉文 Key: B>C 4/4 Arranged By: Kermit Tam

  G    D/F#  Em    C

C:(站)在大丸(前) 細心(看)看我的(路)
  Am7   G   Am7   D  
  (再)下個車(站) 到天(后) 當然(最)好
  G    D/F#  Am D  C

  (但)華麗的(星)途 途(中)(一)旦(畏)高
  Am7   D   G

  (背)後會否(還)有他(擁)抱
  
  D/F#  Em   D     C    D
G:( )在百德(新)街的愛(侶) 面上有(種)顧盼自(豪)
  C    G/B    Em   C

  (在)台上 (任)我唱 未(必)風光更(好)
    Am7   D

  人氣(不)過肥皂(泡)

      G     D/F#

C:即使有天(開)個唱 誰(又)要唱
  C     D     Bm    Em

  (他)不可到現(場) 仍然仿(似) 白活一(場)
    Am7     D

  不戀(愛) 教我怎樣(唱)

      G     D/F#
G:幾多愛歌(給)我唱 還(是)勉強
  C     D

  (台)前如何發(亮)
    Em   Em/D  C  D  G

  難及(給)最愛在(耳)邊 低(聲)溫(柔)地(唱)

   G    D/F#  Em    C
G:(白)日夢飛(翔) 永不(太)遠太抽(象)
  Am7   G   Am7   D
  (最)後變天(后) 變新(娘) 都是(理)想
  G    D/F#  Am D  C
  (在)時代的(廣)場 誰(都)(總)會(有)獎
  Am7   D   G
  (我)沒有歌(迷) 有他(景)仰

C:( )在百德(新)街的愛(侶) 面上有(種)顧盼自(豪)
  C    G/B    Em   C
  (在)台上 (任)我唱 未(必)風光更(好)
    Am7   D

  人氣(不)過肥皂(泡)


    G     D/F#
G:即使有天(開)個唱 誰(又)要唱
  C     D     Bm    Em

  (他)不可到現(場) 仍然仿(似) 白活一(場)
    Am7     D

  不戀(愛) 教我怎樣(唱)


    G     D/F#
C:幾多愛歌(給)我唱 還(是)勉強
  C     D

  (台)前如何發(亮)
    Em   Em/D  C  D  G

  難及(給)最愛在(耳)邊 低(聲)溫(柔)地(唱)



    G     D/F#
合:幾多愛歌(給)我唱 還(是)勉強
  C     D

  (台)前如何發(亮)
    Em   Em/D  C  D  G

  難及(給)最愛在(耳)邊 低(聲)溫(柔)地(唱)


 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為他唱

3 則留言:

Sk 說...

should be capo 1

匿名 說...

CAPO 3

匿名 說...

錯哂 capo4 先係真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