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

電視劇【在線愛】主題曲
:曲婉婷 Wanting       Key: F#      4/4          Arranged By Mimi Yuen

編曲:Chris Perry 監製:Chris Perry

Play in C, Capo: 6

INTRO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intro轉載Keith Sir]

C        C/B   
( )沒有一點點防備 ( )也沒有一絲顧慮
Am    Am/G    F
( )你就這樣出(現) 在我的(世)界裡
  C/E   Dm  G7
帶給(我)驚喜 (情)不自(已)

C        C/B
( )可是你偏又這樣 ( )在我不知不覺中 
Am    Am/G  F
(悄)悄的消失( ) 從我的(世)界裡 
   Dm     G
沒有音(訊) 剩下的(只)是回憶

Fmaj G5  C   C/B Am7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(腦)海(裡)
   Fmaj7   G7     C C7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Fmaj7 G5  C  C/B Am7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(腦)海(裡)
   Fmaj7   G7     C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
C        C/B   
( )還記得我們曾經 ( )肩並肩一起走過 
Am    Am/G    F
(那)段繁華巷(口)  儘管你我(是)陌生人 
 C/E    Dm     G7
是(過)路人 但(彼)此還是感覺(到)了對方的

C     C/B
(一)個眼神 (一)個心跳 
Am   Am/G   F
(一)種意想(不)到的快(樂)
    G     G
好像是 (一)場夢境 (命)中注定


Fmaj   G5        C          C/B     Am7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(腦)海(裡)
        Fmaj7           G7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C   C7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Fmaj   G5         C          C/B     Am7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(腦)海(裡)
       Fmaj7             G7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C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
Bb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(世)界之大為何我們(相)遇
           Bb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A
難道是(緣)分 難道是(天)意 

Gmaj7  A        F#m              Bm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腦海(裡)
         Gmaj7          A7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D   D7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Gmaj7  A         F#m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Bm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腦海(裡)
      Gmaj7             A7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D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
Gmaj7  A         F#m            Bm
(你)存(在) 我(深)深的腦海(裡)
      Gmaj7             A7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D   C  A  D
我的夢(裡) 我的心(裡) 我的歌聲(裡)

Arranged by Mimi Yuen
Email: mimi_0922@hotmail.com





轉載自馬叔叔[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wboy731216/21963266]

2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