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酷愛 [結他Chord譜]



有BEGINNER VERSION~~~
曲:Vincent Chow    詞:林夕      Key:Cm      4/4      Arranged By Kermit Tam
Capo:1 Play Bm

。 Bm     Em

無論(怎)得罪 你說(我)是負累
。  A     D
陪著我(等)於死去了(無)情趣
。 Bm    E7
從前(或)現在當(我)是誰
。F#7
你(這)一種伴侶

。 Bm
連夜(一)起睡
。Em    A    D
你(卻)沒廉恥竟(講)出口你(怕)受罪
Bm    E7
( )完全忘記(往)日爲何
F#7
(淩)晨仍嘲弄戲水

。  Bm         Em
*(忘掉(愛)愛愛愛愛 我對愛情(已)死心
。  A       D
貪高興(恨)心敷衍 一下(卻)逼真的親吻)
G     Em
( )我們這結局(太)不堪
。 F#7
分不(出)真假的愛恨
。 Bm        Em
(無謂(愛)愛愛愛愛 太過動(魄)驚心)
。  A    D
我估錯(這)個世界(得)到教訓
。 Em   F#7    Bm
怎(相)信人 命(中)怎麽愛著(你)為人(罪行)


  Bm     Em
立什(麽)心腸 我對(你)極善良
   A     D
如若你(肯)想想我這(樣)受傷
  Bm   Em
你會(知)愛情毒(於)砒霜
 F#7
你(怎)安心可不改漂亮

Bm
(怎)想象
  Em    A    D
共(你)已同享多(少)很真確(晚)上
Em   F#7    Bm
(一)轉頭 (纏)綿後要(罰)離場

Gmaj7 F#7     Bm  Bm/A  E7/G#
(彷)似幻(像) 你給我的愛(是)玩具(磨)爛後(變)絕情
 Em
難(爲)這洗劫永沒罪證
F#7
(道)別並無罪也沒權問你内情話

REPEAT**
把失敗換教訓 不死又算幸運
我全沒罪案發生 為著處心不需責任
一起若像軟禁 無疑離開千金 合襯

[Beginner Version]


Capo:3 Play Am

。 Am     Dm

無論(怎)得罪 你說(我)是負累
。  G     C
陪著我(等)於死去了(無)情趣
。 Am    D7
從前(或)現在當(我)是誰
。E7
你(這)一種伴侶

。 Am
連夜(一)起睡
。Dm    G    C
你(卻)沒廉恥竟(講)出口你(怕)受罪
Am    D7
( )完全忘記(往)日爲何
E7
(淩)晨仍嘲弄戲水

**  Am         Dm
(忘掉(愛)愛愛愛愛 我對愛情(已)死心
。  G       C
貪高興(恨)心敷衍 一下(卻)逼真的親吻)
F     Dm
( )我們這結局(太)不堪
。 E7
分不(出)真假的愛恨
。 Am        Dm
(無謂(愛)愛愛愛愛 太過動(魄)驚心)
。  G    C
我估錯(這)個世界(得)到教訓
。 Dm   E7    Am
怎(相)信人 命(中)怎麽愛著(你)為人(罪行)**

  Am     Dm
立什(麽)心腸 我對(你)極善良
   G     C
如若你(肯)想想我這(樣)受傷
  Am   Dm
你會(知)愛情毒(於)砒霜
 E7
你(怎)安心可不改漂亮

Am
(怎)想象
  Dm    G    C
共(你)已同享多(少)很真確(晚)上
Dm   E7    Am
(一)轉頭 (纏)綿後要(罰)離場

Fmaj7 E7      Am  Am/G  D7/F#
(彷)似幻(像) 你給我的愛(是)玩具(磨)爛後(變)絕情
 Dm
難(爲)這洗劫永沒罪證
E7
(道)別並無罪也沒權問你内情話

REPEAT**

把失敗換教訓 不死又算幸運
我全沒罪案發生 為著處心不需責任
一起若像軟禁 無疑離開千金 合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