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[結他Chord譜]

依首歌好多都係BAR CHORD,所以有2個VERSION
等初學結他的朋友都可以玩,ENJOY~!!!
曲:李思菘       詞:林夕       Key : E > C#       4/4       Arranged By Kermit Tam
[No Capo Version]
。 E   F#m7 G#7
曾(聽)說過 尋(覓)愛(情)

C#m  A    B
( )就像天(與)地別離(和)重聚過程
。 E   F#m7 G#7
而(我)跟你 平(靜)旅(程)
C#m  A    B    G#7
( )並沒有(驚)心也沒(動)魄的情(境)

。 C#m  A    B   G#7

只需(要) 當(天)邊海角(競)賽追逐(時)
。 C#m  A    B   G#7
可跟(你) 安(躺)於家裡(便)覺最寫(意)
。 C#m  A   G#7   

只需(要) 最(迴)腸盪氣(之)時可用
C#mF#  B E    A F#m  A G#7
(你)(的)名(字) ( )和我姓(氏)  ( )成就這(故)(事)

C#   F#  Ebm  Ab
( )從此(以)後 ( )無憂(無)求

Fm     F#   Ebm  AbC#
( )故事平淡但當(中)有你  ( )已經(足)(夠)

如(果)要說 何(謂)愛(情)

( )便是跟(你)動盪時(閒)話著(細)情
和(你)走過 無(盡)旅(程)

( )就是到(天)昏髮白(亦)愛得年(青)

不相(信) 當(天)荒不再(地)老不合(時)
竟跟(你) 多(相)擁一次(便)愛多一(次)
怎相(信) 
最(迴)腸盪氣(之)時可用
C#mF#  B E    A F#m  A G#7
(你)(的)名(字) ( )和我姓(氏)  ( )成就這(故)(事)

C#   F#  Ebm  Ab
( )從此(以)後 ( )無憂(無)求

Fm     F#   Ebm  AbC#
( )故事平淡但當(中)有你  ( )已經(足)(夠)
C#   F#  Ebm  Ab
( )從此(以)後 ( )無憂(無)求

Fm     F#   Ebm  AbC#
( )故事平淡但當(中)有你  ( )已經(足)(夠)
Fm     F#   Ebm  AbC#
( )快樂童話像你(我)一對  ( )已經(足)(夠)


[Beginner Version]

Capo:4 Play C > A
。 C    Dm7  E7
曾(聽)說過 尋(覓)愛(情)

Am    F    G
( )就像天(與)地別離(和)重聚過程
。 C    Dm7  E7
而(我)跟你 平(靜)旅(程)
Am    F    C     E7
( )並沒有(驚)心也沒(動)魄的情(境)

。  Am  F    C       E7

只需(要) 當(天)邊海角(競)賽追逐(時)
。  Am  F    C       E7
可跟(你) 安(躺)於家裡(便)覺最寫(意)
。  Am   F     E7   
只需(要) 最(迴)腸盪氣(之)時可用
AmD  G  C   F Dm   F E7
(你)(的)名(字) ( )和我姓(氏)  ( )成就這(故)(事)

A   D    Bm  E
( )從此(以)後 ( )無憂(無)求

C#m     D   Bm  E A
( )故事平淡但當(中)有你  ( )已經(足)(夠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