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 後來 [結他chord譜]




曲/詞 : 玉成千春 Key : Eb Capo 3 - Play C Arranged By Oushi Chan

Intro:
 lC  G/B  lAm7  Am7/G  l
 lF  C/E  lDm7  G    l


**|C      |Em
後(來) 我總算學會(了)如何去愛 
|Am        |Em
可(惜)你早已遠去 消失(在)人海
|F    G   |Em  Am
後(來) 終(於)在眼淚(中)明(白) 
 |Dm7    G   |C
有些(人) 一旦(錯)過就不(再)


|C    |Em
 ( )梔子花 白花(瓣) 
|Am7     |Em
 ( )落在我藍色百(褶)裙上
|F  G |Em  Am
 (愛) (你) 你(輕)聲(說) 
|F      |G
 ( )我低下頭聞見(一)陣芬芳

|C     |Em     |F
 ( )那個永恆的夜(晚) 十七歲仲(夏) 
  Fm   |C - - G/B
你吻(我)的那個(夜)晚
|Am    |Em    |Dm7
 ( )讓我往後的時(光) 每當有感(嘆) 
  G    |C
總想(起) 當天的(星)光


|C     |Em  
 (那)時候的愛(情) 
|Am     |Em
 ( )為什麼就能那(樣)簡單
|F     G  |Em  Am
而(又)是為什(麼) 人(年)少(時) 
|F     G
一(定)要讓深愛(的)人受傷

|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Em     |F 
 (在)這相似的深夜(裡) 你是否一(樣) 
  Fm   |C - - G/B
也在(靜)靜追悔(感)傷
|Am    |Em    |Dm7
(如)果當時我們(能) 不那麼倔(強) 
  G    |C
現在(也)不那麼(遺)憾

 |F    G 
你都(如)何回憶(我) 
  |Em    Am
帶著笑(或)是很沉(默)
  |F        |G
這些年(來) 有沒有人能讓你(不)寂寞

 |C      |Em
後(來) 我總算學會(了)如何去愛 
|Am        |Em
可(惜)你早已遠去 消失(在)人海
|F    G   |Em  Am
後(來) 終(於)在眼淚(中)明(白) 
 |Dm7    G   |C
有些(人) 一旦(錯)過就不(再)

|C|G|Am|Em|
|F|C|Dm7|G7|

|F    G 
你都(如)何回憶(我) 
  |Em    Am
帶著笑(或)是很沉(默)
  |F        |G
這些年(來) 有沒有人能讓你(不)寂寞

 |C      |Em
後(來) 我總算學會(了)如何去愛 
|Am        |Em
可(惜)你早已遠去 消失(在)人海
|F    G   |Em  Am
後(來) 終(於)在眼淚(中)明(白) 
 |Dm7    G   |C
有些(人) 一旦(錯)過就不(再)

 |C      |Em
後(來) 我總算學會(了)如何去愛 
|Am        |Em
可(惜)你早已遠去 消失(在)人海
|F    G   |Em  Am
後(來) 終(於)在眼淚(中)明(白) 
 |Dm7    G   |C
有些(人) 一旦(錯)過就不(再)


|C   C/E |F   
 (永)遠(不)會再(重)來 
  |Dm7   G   |F  
有一(個)男孩 ( )愛著那(個)女孩

|C/E |Dm7 G |C

|C|G|Am|Em|
|F|C|Dm7|G7|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