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越吻越傷心 [結他CHORD譜]


曲:吳國敬    詞:林夕    KEY:A         4/4           Arranged By Kermit Tam

A        E/G#
(問)你哪個配搭穿起(使)我最配襯 
F#m       E
(但)你冷冷兩眼似看(著)無聊閒人
. D        A/C# 
問你(哪)一齣好戲最近會(令)人提提神
.B         E7
但(換)來連場沉默如像(跟)我嬉笑不再吸引

A        E/G#
(問)你我喝醉了可不(可)對我吻吻
F#m       E
(但)你碰碰嘴角動作(像)撩撩途人
. D        A/C#
問你(會)否因工作太累兩(目)完全無神
.Bm7    E   A  E7
而(你)似強制(內)心的(抖)震 ( )
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明明無餘地再(過)問 
D   A/C#  F#m B     E
( )明明知道(衷)心(一)吻 ( )會有更親厚(質)感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仍然糊塗是我(過)份 
D    A/C#    Bm  D  E  A
( )明明知道(彼)此不再情(深) 何(必)追( )問遠(近)

A        E/G#
問你距我太遠可不可以坐更近 
F#m       E
但你似聽見了某個極無聊奇聞
. D        A/C#
問你有否想起你我是哪樣成為情人 
.B         E7
但換來連場沉默如像早覺得我不再吸引

A        E/G#
問你那晚見我怎麼濕透了髮鬢 
F#m       E
但你似覺得我問錯問題如傻人
. D        A/C#
問到你跟他相處背後那段纏綿傳聞 
.B         E7
而你卻竊笑像偷偷興奮

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明明無餘地再(過)問 
D   A/C#  F#m B     E
( )明明知道(衷)心(一)吻 ( )會有更親厚(質)感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仍然糊塗是我(過)份 
D    A/C#    Bm  D  E  A
( )明明知道(彼)此不再情(深) 何(必)追( )問遠(近)


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明明無餘地再(過)問 
D   A/C#  F#m B     E
( )明明知道(衷)心(一)吻 ( )會有更親厚(質)感
A    E  F#m     F#m/E
( )越問越傷(心) ( )仍然糊塗是我(過)份 
D    A/C#    Bm  D  E  A
( )明明知道(彼)此不再情(深) 無(謂)再(三)迫(近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